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

♥ 一直以来

一直以来 我担心的事 不想发生的事
总于 渐渐得发生了
该如何面对 该如何接受
你-----骗我了 是吗?
你-----背叛我了 是吗?
心中有很多疑问
可是事实就是事实
不是吗
我该要怎样做才能让你对我说实话
我该要怎样做才能知道你现在所做的东西
不要和我说今天没做工是因为这里痛 那里痛
要不是你这星期一到五都这样会弄坏自己的身体吗
我竟然哭不出来
我知道我现在没证据让你自首
就算我问你你也不会向我承认
有时在想有些事知道了后是不开心
那是不是选择不去追问 不去找真相好
可是如果不追问 不找真相
那就自欺欺人 长期的痛苦
长期的不出声 长期的什么都装不懂
有时是不是长痛不如短痛好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