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5日星期四

一个月

你说你要一个月的时间 我没想到你要一个月的时间

一个月对我来说好长 太长

很怀念你对我笑的模样 很怀念我听你讲你心里的话

很怀念你每次给我的早晨拥抱 你的gd bye kiss

很怀念你每次捉弄我的表情

这些到底几时才回到我身边 一个月 要一个月后



对不起 是我伤害了你 真的很对不起

我竟然还有脸求你原谅我 嘻 我都会替自己笑

你说经过这件事后 你不会信任我

你说经过这件事后 我是个很会演戏的人

听了你这些话 我心很痛

当时我在想原来这几年来我对你的爱是被你这样看待

过后回想起来 我才发现原来是我自己让你如此的没安全感

我错了 我每天口口声声说很爱你 可是却不知道自己伤害了你

对不起 如果可以 我会尽我最大的权力 让你有安全感

同时我也很想了解 你是不是曾经被她背叛过

所以每次我去那里 谁打给我 你都以为我在背叛你

我是有第二个

在这里告诉你 我不是她

我都没有 我是真的拿心去爱你

如果要我再次承受你的离开 我也不愿做人了

是 我没了你我真的想死

没有人可以比我更爱你 总之对不起

等你原谅后 我会做好自己本份让你有安全感


给回 ellie 的话

他承认自己这样是他错 放心 也谢谢你

我还好 做为朋友的可以帮我一起加油

直到他原谅我为之吗

也麻烦你 时不时提醒我不要做一些令他伤心的事可以吗 谢谢

我知道只有他我才能正真的从心里笑出来 对不起也谢谢你的意见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